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一個東方的傳說〔俄羅斯〕屠格涅夫                                         巴格達①的人,誰不知道宇宙的太陽,伽法爾②呢?許多年以前,伽法爾還是一個少年的時候,有一天他在巴格達郊外散步。他忽然聽見一聲嘶聲叫喚;有人在哀呼救命。伽法爾在一般他這樣年紀的年輕人中間是以聰慧多智出名的;不過他有惻隱心;而且他自恃他有氣力。他朝那叫聲的方向跑去,他看見一個衰弱的老人,被兩個強盜縛在城墻上,他們正在搶他的東西。伽法爾抽出他的劍,向那兩個惡漢沖去。他殺死一個,另一個被他趕走了。得救了的老人便跪在恩人的面前,吻他的衣角,叫道:“豪俠的年輕人,我應當報答你的慷慨行為。我外貌是一個可憐的乞丐;不過只是外貌而已,我并不是一個平常人。你明天大清早到總商場來;我在噴水池旁邊等你,那時你會相信我說的是真話。”                     伽法爾想道:“這個人看外貌的確是一個乞丐;可是什么樣的事情都會有的,為什么不去試一試呢?”他便回答道:“很好,老伯伯;我要來的。”                     老人注意地看了看他的臉,便走了。第二天早晨,太陽剛起來,伽法爾趕到商場去。老人已經在那兒等著了,一只肘拐靠在噴水池的大理石盤上。他默默地牽著伽法爾的手,把他帶進一個四面圍著高墻的小花園里去。花園的正中,一塊綠色草坪上長著一棵很奇特的大樹。這樹像是扁柏,只是它的葉子是天藍色。朝上彎的細枝上懸著三個果子——三個蘋果:第一個是長的,不大不小,像牛奶一樣地白;第二個大而圓,鮮紅色;第三個帶黃色,小而起縐紋。雖然沒有風,整棵樹都在微微打顫。它發出一聲尖脆響亮的哀叫:它好像知道伽法爾來了似的。                     “年輕人,”老人說:“你可以在這三個蘋果中隨便摘一個,不過你要知道,你要是摘白的來吃,你會變成人中最聰明的;你要是摘紅的來吃,你會像猶太人洛齊斯爾特③那樣的有錢;你要是摘黃的來吃,你會得到一般老婦人的歡心。你打定主意吧!不要遲疑了。一點鐘里面,蘋果就會枯萎的,連這棵樹也要沉到地底下去!”                     伽法爾垂下眼睛,沉思著。                     “我應當怎么辦呢?”他低聲自語道,好像在同他自己辯論似的。                     “要是你太聰明了,也許你就不肯好好地過活了;要是你比什么人都有錢,大家都會妒忌你;我不如摘第三個,就是干的那個,來吃!”他就這樣做了;老人張開他沒有牙齒的嘴大笑說:“啊,聰明的年輕人!你選得很好!白蘋果對你有什么用?你其實比所羅門④還聰明。你也用不著紅蘋果……你就是沒有它,也會有錢的。而且只有你的財富不會遭人妒忌。”                     “告訴我,老人家,”伽法爾興奮地說,“上天所保護的,我們喀立甫⑤的尊貴的母親,她住在哪兒?”老人鞠躬到地,向這年輕人指示了路。巴格達的人誰不知道宇宙的太陽,偉大的著名的伽法爾呢?注:①亞洲土耳其的一州,今屬伊拉克。②回教的太陽神。③猶太人,世界有名的大富豪。④以色列王,以賢、智出名。⑤回教國王的稱呼。    +10我喜歡

驢子評價狗說:“一等的是哈巴狗,二等的是看門狗,三等的是狩獵狗。”   牛反對說:“不,應該說,一等的是狩獵狗,二等的是看門狗,三等的是哈巴狗。”   驢子憤然:“你看時下得寵顯赫的是誰,步其后塵能有好運的是誰,而被冷落遭貶斥的又是誰?—你歪著咀巴說話太脫離實際!”   牛冷笑:“的確,你講的是現實情況,可我說的是千古真理,誰能改變呢!”   +10我喜歡

江蘇|葉喜林       前幾日與幾個朋友聊最近相聲界的一些事。 一位老朋友提到了姜昆的《虎口遐想》,說人家姜昆掉到老虎洞里有一大串遐想,你那時候掉進冰窟窿里是否也有遐想?   幾位新朋友感到好奇:你老葉居然有掉進冰窟窿的經歷?于是都想聽聽,于是我就講故事。       1966年我小學畢業。那時候有傳說說鐵路職工家屬享受的一次性乘坐火車免票的待遇即將取消,我父親就要了幾張免票,我和爺爺、奶奶等在浦口站乘坐22次列車經天津轉慢車到了胥各莊。   別看這是個四等小站,那可是與唐山站齊名的中國第一個火車站,清光緒八年(1882年)就投入使用了。   下了火車,坐上老家一位哥哥的馬車直奔老家。老家在唐山郊區豐南縣的一個小村莊,離車站大約三公里,村莊邊有一條運河,天津到唐山的,叫津唐運河。   12月底,正是天寒地凍時,運河上結了厚厚的冰,馬車都可以在冰上跑,這么結實的冰面,而我就掉到冰窟窿里面去了,里面真有故事。   第一次回老家,對這里的一切都感到新鮮,每天在村子里轉悠找好玩的地方。最感興趣的是滑小爬犁。   所謂小爬犁,就是幾塊木板釘成長方形,左右兩邊各鑲進一根鐵條,配以兩根樹棍,樹棍一頭綁上磨尖的鐵條,使用時,將其置于上凍的河面,人盤腿坐上,撐起雙桿,爬犁便快速滑動,感覺很是爽。   我在老家輩分大,20多歲的人都叫我叔叔,加上我是“qie”(這個字辭海上查不到,百度有稱“且”的,就這么寫吧,老家人把客人稱為“且”),所以都讓著我,我隨時想玩小爬犁就可以玩。   當然也有例外,有一個比我歲數小的侄子見我玩時間長了就不高興,有一天居然拿著爬犁跑了。   他跑,我就追,一追就到了津唐運河邊,這小子徑直就跑到河對岸了。這下,我傻眼了,不敢跑過去。   我們平時都在村里的小河里玩,河窄水淺,冰層厚,很是安全,津唐運河河寬水深,大人也囑咐過,叫我們不要去運河。   這時候我看見河上有條連接兩岸且很粗的繩子,和我們在學校拔河用的差不多,兩頭分別拴在河岸的樁子上,繩子邊有一條船,后來我知道船是擺渡用的,船家不用漿,而是拉著繩子使船行駛。   我決定走到繩子邊,拉著繩子過河,萬一腳下的冰破裂了,還有繩子保護我。   悲劇就這樣發生了。       我沿著船邊走,準備在船頭拉住繩子,還沒有走到船頭,腳下傳來了冰的破裂聲音,我掉進了冰窟窿。事后我知道,船家怕冰凍厚了凍壞船體,每天要把船四周的冰砸掉,所以,船四周的冰是薄的。   我在冰窟窿里掙扎著,看看河對岸的小侄子,小家伙已經呆住了。我那時候不會游泳,只是在冰窟窿里瞎撲通,想向船邊撲通,可是怎么也抓不住船邊,好在厚厚的大棉襖有一些浮力,讓我在冰窟窿里支撐了較多時間,直到一個拾柴火的小孩出現。   這個河邊平時沒有人來,特別是冬天,天寒地凍的,誰在這里溜達?巧的是,那天生產隊在河邊裝高粱秸稈,來了幾個小孩拾灑落在地上的秸稈回家燒火。   有一個小孩發現有人掉河了,于是就上船過來看,他一邊把手上的小耙子伸來,叫我拉住,一邊喊著:南京來的“且”掉河了!   村子里來了幾個生人,全村人都知道是南京來的。我的大侄子是生產隊趕大車的,此時正在高高的大車頂捆扎,聽到南京的“且”掉河了,立馬從車頂跳下,他的腰在跳下車的時候扭傷了,他沒顧上,飛奔到船上……   我得救了。       故事講完了,哥幾個還盯著我,想聽遐想。   什么遐想?!說實話,當時只曉得掙扎,哪里有什么遐想!說在這種危急時候有遐想,那都是瞎編的。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t14gf6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